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聚妍荟 碧姿纯

 浏览量:[84714]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聚妍荟,聚集美丽

聚妍荟,聚集美丽

来源: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2/8 10:24:14 By 崔佩佩 阅读(5786)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聚妍荟”意为:聚集美丽、独立、智慧的现代时尚女性,荟萃女性的一个团体。

加入“聚妍荟”的每一个为创造美丽、传播美丽的个人及代理、加盟团体,将向成为及塑造美丽、独立、智慧的现代时尚女性而努力!

LOGO标识由37片完全不同的叶子围绕一个由聚妍荟个字母“J”的转变体组成,喻意为全力打造纯植物、纯天然绿色护肤理念。该理念由公司创始人汤敏霞首次提出并获得通过,自此公司品牌——花植素、碧姿纯一直秉承纯植物、纯天然、性、高纯植物提取的研发及生产理念至今。

旗下品牌:

【花植素】

由各类花朵及植物精萃提取之元素,该品牌产品成份由各类植物组成,如熊果苷、洋甘菊、白雪莲、玫瑰、薰衣草、橙花等,秉承公司追求纯植物、纯天然护肤理念,打造健康绿色护肤概念。

CCTV推广品牌【碧姿纯】

由一部分来自秘鲁及部分印度的植物——“玛咖”根茎提取,溶入产品成份,同时利用仪器及高科技产品研发,使该植物在护肤上达到促进年轻化的作用。

其中:碧姿纯唤醒面膜作为一款专为白领及都市快节奏生活的女性定制的简单护理加调理的产品,已深度进驻各城市,作为2014年度CCTV央视宣传品牌,其品牌品质及口碑已获得喜爱和认可!

关键词:聚妍荟 花植素 碧姿纯

联系方式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