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聚妍荟 碧姿纯

 浏览量:[83650]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碧姿纯偷偷告诉你蚕丝面膜的几大特点!

碧姿纯偷偷告诉你蚕丝面膜的几大特点!

来源: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3/1 13:24:51 By 崔佩佩 阅读(5701)

碧姿纯逆时焕彩唤醒面膜是纯天然的蚕丝面膜,唯一一款细胞抗衰老面膜,让女人驻颜抗衰,焕发“原生之美”,让肌肤回归肌龄,它被称为“魔中”一贴逆转10年肌龄。

、蚕丝面膜首创在面膜中加入复合DHA修复剂,加速肌肤自身的天然修复机制,让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肌肤或者受损肌肤迅速得到修复,并防止紫外线和重金属物质的伤害。这种DHA修复剂类似于LAMER的面霜配方,用料奢华却又尊而不贵。

第二、蚕丝面膜是个将食品级鱼胶原蛋白肽应用于化妆品的代表作,在绝大多数含胶原蛋白的化妆品还使用化妆品级的高分子量骨胶原蛋白的时候,蚕丝面膜却用了几乎的食品级微分子胶原蛋白肽配方,将蚕丝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提升到状态。

第三、天然蚕丝加工而成,天然蚕丝构造成份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它做面膜纸极度亲和肌肤,温柔且不刺激,还能防止过敏瘙痒;蚕丝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面部细纹,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复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肤;

第四、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覆盖滋润;

第五、蚕丝面膜极轻、透、软、薄,敷面时受地心引力小,敷面膜时能达到透明隐形效果,不仅不会滑落,还能防止皮肤被拉扯松垮,同时也不会有普通无纺布面膜所产生的反吸现象。敷面时不影响正常活动,省时又方便;

第六、蚕丝是多孔性纤维,因此吸水性强,渗透力佳,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同时具极佳锁水功能,可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里层补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

第七、小分子量的食品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真皮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让您的皮肤永葆光滑、水嫩、富有弹性。

碧姿纯逆时焕彩唤醒面膜采用天然顶级的蚕丝

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其制成的薄膜,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蚕丝美容在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蚕丝因其重要的价值,被宫廷贵妃们用于日常美容养生。

据《本草纲目》记载:蚕丝蛋白粉可以皮肤黑斑,化脓性皮炎。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达10倍以上。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皮肤吸收与吸附。即在人体表皮的外层更容易渗透,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其中酪氨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

关键词:碧姿纯 花植素

联系方式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