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聚妍荟 碧姿纯

 浏览量:[84707]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洋甘菊纯露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洋甘菊纯露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0 10:44:34 By 刘晨朋 阅读(5299)

洋甘菊纯露可以称得上是皮肤的守护神,各种皮肤问题:子、烫伤、晒伤、发痒、和都可以搞定。

洋甘菊在拉丁语中被称为“高贵的花朵”,在古希腊被称为“苹果仙子”,埃及人将洋甘菊献给太阳,并推崇为神草,祭祀将其用作处理神经疼痛的问题,罗马时期以洋甘菊蛇咬已是民众的基本常识。洋甘菊因产地不同、功效不同而分为两种:罗马甘菊和德国甘菊。德国洋甘菊是美丽的天蓝色,比罗马甘菊略好一些,它叶片有苹果甜味,泛着温暖的草木香;花朵带有苹果香气,呈鲜绿色;花呈金黄色圆锥形;花心芳香结实。挑选干花时,以色泽别太深,叶片完整,干燥无潮湿者为好.

在欧洲,洋甘菊精油和纯露大多都是洋甘菊全草(花,茎,叶)提取,也有像HeBBi(赫比)只选用洋甘菊鲜花制作纯露,这类纯露更具有苹果的香甜味,更适合宝宝和女性娇嫩肌肤的护理。

洋甘菊纯露可改善青春豆、过敏、、烧烫伤,可说是对皮肤纯露之一,具有消炎和安抚特性,用于敏感和面疮皮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面疱、疱、、、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对于面疮和红印效果显著,增加皮肤抵抗力。

使用方法

纯露的性质非常温和,不会刺激皮肤,一般不需稀释就可直接使用,因而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护肤,如作为化妆水、调制面膜、以化妆棉湿敷、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如护发,喷于头发上有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止头发沾染油烟等功效;如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室内喷洒花水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吸入纯露蒸汽等,都是很好的使用纯露的方式。

纯露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以及由于内分泌造成的问题。每晚用压缩纸膜浸泡纯露以后覆脸,或者在洁面以后当爽肤水使用。连续使用数星期,皮肤水份明显增加,肤色变得通透而有光泽.除了滋润肌肤的功效外,还有整妆作用可以使化妆后的肌肤亮泽均匀。

1.敷脸——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和空气中

2.替代爽肤水——每次冼脸后,把纯露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连续使用数星期,水份明显增加

3.护肤——如作为化妆水,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

4.面部喷雾——将一种或几种纯露混合后做面部喷雾,待皮肤快速吸收感觉干燥时,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会逐渐增大,反复喷雾10次,皮肤含水量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很多,之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每天保持水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

5、护发——喷于头发上,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沾染油烟等

6.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

7.室内喷洒——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在室内喷几下,

整个居室都弥漫一种迷人、陶醉、浪漫的清新气息,白天晚上均可使用

保存方法:

纯露由于未添加防腐剂等成份,相对来说容易变质;不过由于纯露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及其水融性精油成份,具有自身能力,所以只要注意适当的保存,纯露还是不会变质的;保存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放在冰箱低温保存更好。

2.请妥善保存,并保持包装清洁,如果你买的是大瓶的,的用一个小瓶分装出来,这样避免污染纯露。

3.纯露中含有成份易挥发,使用完后记得一定要盖好瓶盖。

关键词:洋甘菊纯露 功效 使用方法

联系方式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