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聚妍荟 碧姿纯

 浏览量:[84831]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花植素时光魔法明星霜,彰显瞬间的年轻神采!

花植素时光魔法明星霜,彰显瞬间的年轻神采!

来源: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6 15:46:41 By 小牛 阅读(5109)

每个人都在做着皮肤护理,可你知道皮肤出现问题的原因么?

因素一:你的年龄

当你的肌肤处于某个年龄段时,它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普通的水质乳液已经无法满足其需求,只有面霜才可以。大多数面霜的价格相对比较昂贵,所谓科技含量往往是其昂贵的理由。

因素二:你的工作环境

你是不是经常处于很干燥而且到处都是空调的环境?如果是,你需要一种用以保湿的面霜,而不是护肤乳液。你经常在室外工作吗?如果是,那么你需要一种混合了抗氧化及防晒成分的优质面霜,保护你的肌肤不受外界恶劣因素的损害。

因素三:你的时间

如果你的工作很忙,很难每天抽出两个小时去光顾美容院做皮肤护理,那么你恐怕就要买一种集万千本领于一身的面霜了。面霜大多数具有全方位的护理功能,可谓专为懒人所设计。

因素四:你的肌肤梦想

你想让肌肤变得滋润、白皙、富有弹性、皱纹减少—这些梦想需要一款最适合你的产品才能实现。对于熟龄肌肤而言,使用乳液是绝不可能做到的。那些含有顶级抗衰老成分的面霜,也只有尝试之后才知道效果如何。

花植素时光魔法明星霜,神奇的抗衰精华因子,针对老化的肌肤具有的抗皱功效,,提拉指定部位。彰显瞬间的年轻神采,无与伦比的美颜时时呈现。

每一滴都蕴含年轻的能量

每一刻都焕发亮丽的光彩

主要功效:丰富植物萃取成份对胶原流失所造成的肌肤困扰,修护肌肤增加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数量。留下绒感柔滑、青春肌肤。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涂抹轻抚于面部、颈部至完全吸收。为达抗老化效果,建议搭配胶原晚安睡眠膜同步使用。

关键词:花植素

联系方式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